close

今天趁要去吃家聚的幾個小時 我和包子一起去了sogo百貨

原本是想 只有包子要買老行家的珍珠粉

沒想到 我也敗了一樣東西 是甚麼勒 就是這個啦

400ml evian保濕噴霧  

當我再sogo10樓看到這個的時候

我的天阿 這不是有名的礦泉水那個公司出的保濕噴霧嘛?

會不會太便宜阿 一瓶只要199耶 而且還是400ml

跟我之前在小三美日貨買的雅樣噴霧50ml

不只體型是小巫見大巫 連價錢也是

50ml雅漾保濕噴霧 

這瓶才50ml 我買150耶 好心酸T0T

 

我今天就跟我老大說出我買的價錢 他說 你怎麼沒再去買一瓶 很便宜

但是軒就跟我說 你確定你要買?? 你是個善變的女人 你會用這瓶用到海枯石爛嘛

 

不可能~~~~

 

所以 我還是乖乖的把我這瓶用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