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8.jpg 

冷死了冷死了 房間今天最低溫12度!!!!!

這麼冷明天要考試 天阿 快讀不下去了= =

但是 在冷還是要買OPI XD

這星期又入手了H45和F14 下次在來寫  好多瓶都還沒寫

 

來看看今天的主角

F18 

F18 法國系列

話說 OPI法國這一系列真的很美 我自己就有F14 F16 F18 F22 F23 5瓶了XD

其實我沒有很愛他本來要賣掉的 但是都沒人買 可能跟我比較有緣?

這個顏色是巧克力色 賣家叫他星光巧克力 

但是在我心目中巧克力色是R60阿~~~ 但是一值都沒把它帶回家ˊˋ

 他帶有細細的紅色珠光 但是不太明顯

我是黑黃手  這支擦起來不顯黑也不顯白

而且擦起來的光澤度沒有其他瓶好 但是整體上來說 他是一個很美的顏色

是個很耐看的顏色

擦完後 越看越喜歡XD

說再多還不如一見 還是來看實擦圖吧

以下有不乾淨黑肥短手 在意者請<-

 

 

 

 

 

 

 

 

 

 

 

 

 

F18

跟瓶身無色差

 

 

F18

遠看又是黑黑的了XD

 

 

F18

有開閃光 所以 看到紅色的珠光

 

 已上是base+兩層 無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