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閒沒事 就跟我弟說 走我們去吃義大利麵

就選了之前和表姊妹們吃過的這間義大利麵店 NEWNEW義式餐廳

地點就位在台南有名的22巷 就是庫肯花園的那條巷子

 

我好久沒吃義大利麵 遙想當年大二時 常常跑米格魯

我覺得我就是因為太常吃才變胖(誤)

好好來介紹一下我和我弟吃的餐點吧

 

他有分單點跟套餐

單點的話就是一個主餐+40元飲料(可補差額換飲料)

套餐就是有沙拉濃湯甜點這樣 要加100元

但是聽說前菜那幾樣不怎樣 所以我就沒加了

 

來看一下菜單

PhotoCap_001.jpg

價格其實還OK份量也不小

 

 

PhotoCap_002.jpg

 

PhotoCap_003.jpg

內部裝潢

 

PhotoCap_004.jpg

左邊是我的紫色角落

右邊是我弟的藍天白雲

簡單來說就是加了色素的氣泡飲料XD

 

主餐來摟~~~

PhotoCap_005.jpg

 

PhotoCap_007.jpg

青醬德式香腸焗烤飯

 

PhotoCap_006.jpg

 

PhotoCap_008.jpg

紅醬+白醬嫩雞肉焗烤麵

 

 

整體來說

他們的青醬好吃

紅醬+白醬 紅醬味不重 奶味還是有點重

但是還是好吃

 

下次我還會去光顧

PhotoCap_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