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 A16.jpg

 

今仔日 我欲來kah大家分享的是A16-The Thrill of Brazil

翻譯:興奮的巴西

 

巴西 予儂頭一个印象是 足活潑閣足熱情

就親像這个紅色仝款

熱天誠適合擦這个顏色

 

這罐我買足久了 本來我不敢擦這款的色

m擱 有一擺 包子帶我去做手的model 彼个美甲師就是幫我擦這色

我就佮意了

 

後來我才知道 這个色抑是美甲師比賽指定的色

因為欲用這个色kah指甲擦予媠 是誠困難的

 

 

 

好了 咱這馬來看相片

 

A16

 

A16

伊的尻川

A16

 

 

A16

 

 

A16

 

佮我的手機仔

 

A16

有誠明顯變白的感覺

 

這个色紅吱吱

 

以上我翕的攏是base+一層 頂面無加top

 

這个色紅吱吱(正紅)  是過年過節的好朋友 希望大家攏會佮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