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I B68  

 

 

喔齁齁 我又要來寫啦XD 我不想用台語寫 科

今天的色號是O.P.I B83-No Room For the Blues 賣家叫他土耳其藍

這個顏色 我之前都是跟黃色跟桃紅色一起搭 很適合夏天

顏色可愛到覺得手好像糖果 等一下可以看圖

 

我這次很大膽的把整隻手擦這個顏色  好看好看 

顯白度我覺得還好 顯黃度也還好

這個藍...該怎麼形容哩  有點像天空的顏色  無雲的夏日天空 擦上它就有種衝動想去海邊

話不多說 來看圖

 

 

 

 

以下肥胖手不喜勿入

 

 

 

 

 

 

OPI B68

 

 

OPI B68

 

OPI B68

 

OPI B68

 

OPI B68

 DSCF0259.JPG

剛剛說的三色混搭

 

OPI B68

擦完就在吃多力多滋 胖死

 

有沒有想去海邊的衝動了哩?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把握夏日的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