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 208

 

我欲來偷偷仔分享我阿母買的指甲油 ANNA SUI 208號指甲油

 

我阿母佇新光三越看到這罐 就叫我上網去找OPI仝款的色

m7閣 我tshue7歸半晡攏tshue7無

最後 沒法度 只好去專櫃買彼貴sam- sam的 ANNA SUI

 

 

講到這罐的色 我感覺足媠 因為伊m7是單純的紫色  伊閣有藍色的偏光

所以擦起來袂親像普通的紫色仝款會顯黑

anna sui (偏光)

 

 

按呢 咱就來看擦佇手上的相片

 

 

下面有肥短手 不呷意請出去

 

 

 

 

 

 

anna sui 208

 

anna sui 208

伊的尻川

anna sui 208

 

 

 Anna Sui 佮 OPI 的比較:

光澤度    O>A                  

氣味        A>>>>>>>>O    A大勝   

乾的速度   O>>>>>>>A    

 

我還是愛OPI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