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I F23 

 

 

嘿咻嘿咻 我們一起扛磚頭

哈哈 我在自high

我今天要來介紹的是OPI法國系列F23

大家都知道法國系列紅到翻過來補貨都來不及

尤其是那個 F16 根本就是神了

但是 我不太想寫他耶 因為已經很多高手都寫過了 我不想獻醜

所以我要來寫這隻 比較少人分享的

 

網拍賣家很多都叫他焦糖磚瓦 顧名思義 就是磚頭的顏色XD

擦上這個顏色 我就想要在秋天的楓葉林下轉圈圈

好美好美 好有氣質 不愧是法國系列

 

這個紅是暗紅帶有點橘感 但是不顯黑(好像我寫的每罐都不顯黑)

跟我的A16比起來 他多帶有一種知性沉穩有氣質的fu

說再多 還是看照片比較實在

來看照片看照片

 

以下有肥手  不喜勿入

 

 

 

 

 

 

OPI F23 

擦一層 很明顯的不均勻

 

以下都是2層

OPI F23

OPI F23

 

OPI F23

OPI F23

OPI F23 

OPI F23

 

 

看完圖 有人想跟我一起去轉圈圈嗎 科

看賣家的問與答說 這隻斷貨了 所以要買要快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