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91.JPG  

 

呼~~~~ 今天好冷阿!!!!!!!!!!!!!

還好手沒有很冰 還可以打心得文(笑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瓶是香港系列的H44

香港系列我買了2瓶  另一瓶下次再分享

想當初我要買這瓶的時候 一直在看別人的心得文 E44 H44 傻傻分不清楚

 

這瓶的顏色有點桃紅又有點紫紅 是不顯黑 顯白效果一級棒

以下看圖摟

有黑黃短手 慎入!!!!!!!!!!

 

 

 

 

 

----------------------------------------我是可愛的防雷頁-----------------------------------

 

 

 

 

 

 

 

 

 

 

 

 

IMG_0685.JPG  

IMG_0686.JPG  

IMG_0690.JPG  

 和瓶身沒有色差

 

    IMG_0692.JPG

IMG_0694.JPG  

自然光下 配上我最近的新歡Longchamp包

 

 

是不是很美也很顯白!!!

我印象中 這個顏色在晚上看也很好看 有次跟軒在路上有看過

 

希望各位會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