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965.JPG  

一閃一閃亮晶晶

旁邊那瓶是黑爆

 

這瓶只能用相見恨晚來形容他

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之前是個大正妹跟我團 他買的

我當時看到也覺得還好阿 沒有很燒

過了一陣子 我竟然被燒到了 囧

就像神鬼奇航系列 想當初剛出的時候 我還跟象媽說

這次的顏色都好顯黑喔 沒燒到我  沒想到....... 我還是被P17 P18 燒的體無完膚

 

D33這瓶是夏日彩蝶系列

果凍感的藍色+亮片 很好看的一個顏色

顯白度還好 但是是一個很活潑很夏天的顏色 很想擦他去海邊的感覺

好吧 我們來看圖吧

 

 

 

 

 

 

 

 

 

 

 

--------------------------------我是可怕的防雷頁-----------

 

 

 

 

 

 

 

 

 

    DSCF9925.JPG  

 

D33  

D33      

太陽下 

 

DSCF9800.JPG  

跟黑爆也蠻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