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61  

 

隔了好久 我又來寫心得文了XD

最近好喜歡那隻香菇 所以 就拿來跟我愛的OPI 配再一起  後面那個抱枕 還蠻適合當背景的耶

好了 進入正題

 

這隻是2010(?)聖誕節出的系列 剛出來的時候我不知道 是看到UNT"女爵系列"<12號飯店>

才被燒到 但是 各位都知道 橘色是會顯黑的 所以我就猶豫了

後來 我也忘了 是怎麼來到我家的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來看實擦圖 是唄

 

------------------------------------------------------------------我是盡職的分隔線-----------------------------

 

 

 

 

 

 

 

 

 

 

 

 

 

 

 

 

IMG_0947

   

IMG_0952

IMG_0949

IMG_0958

 

  

IMG_0959

這是剛剛擦完去買煎餃時拍的

 

結論:

他本身是帶有棕色的橘色 所以不是特別顯黑 但是手白來擦會更好看

 很多賣家都叫他薑餅人的顏色 但是我覺得 超像滷過的紅蘿蔔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